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地雷品是我出國前去逛街時在莎x買的地雷品

就是這個

CYBER COLORS升級版多功能保濕潔膚水

功效︰

  • 能深入潔淨毛孔,有效徹底卸除面部頑固彩妝、污垢及油脂。
  • 只需一個簡單步驟,便能溫和而快速潔淨肌膚,不留任何殘跡,毋須沖洗。
  • 蘊含玻尿酸及蘆薈萃取,高度保濕同時鎖緊水分﹔不含油份,用後令肌膚清新、舒爽、潔淨。
  • 迷迭香萃取具有收斂、清爽功效。
  • 洋甘菊、甘草、蘆薈及尿囊素具有抗炎、紓緩功效,有助鎮靜肌膚並收細毛孔。
  • 不含酒精、Paraben及香料,配方安全温和,不會刺激眼睛。

使用方法︰

以潔膚水沾濕化妝棉,輕輕擦拭面部,重覆以上步驟,直至完全卸除彩妝,毋須沖洗。

(以上轉自官方網站)

那時因為要出國了自作聰明想說,到澳洲人生地不熟要是我找不到美妝店,那我要怎麼化妝卸妝啊!!!

標榜 不含酒精,香料,溫和,不刺激眼睛 不用沖洗喔!!

睫毛膏也可以卸得很乾淨~

所以我就被店員給迷惑二話不說就買了(其實都是我自己害了自己哈哈 

首先光是臉我就用了四張化妝棉 才卸到化妝棉上只剩淡淡的粉底色

臉就四張了加上其他部位就不知道幾片了

睫毛膏也卸得掉:這部分我已無語,卸到我最後放棄 直接熊貓眼去洗臉睡覺'

不刺激眼睛:卸不乾淨就算了,眼睛還超級無敵刺激...當下我都要去撞浴室的門了!!!

而為甚麼難用還用了半罐:第一這裡真的沒有太多選擇,不像台灣幾百塊就有一大瓶又好用~

最後我還是去買了媚比琳眼唇卸妝 (眼唇還是要乖乖用眼唇卸妝~才會乾淨啊!!!!

在台灣我都是用蜜x卸妝油,並且也發現這裡卸妝產品大多都是卸妝巾,所以這就是未審麼我說選擇性不多的原因(還是台灣好買阿~~~

以下是我在手上塗上:mac粉底 卡尼爾BB霜 眼影打底膏 ZA眼影 眼線筆 眉筆 口紅 媚比琳睫毛膏

卸了第一次

第二次第三次...

就卸到這,看上去挺乾淨的,但手上還是有眼影的亮粉

所以無需沖洗這部分.如果你臉上這樣你會不沖洗嗎...

以下是我使用後的心得~但地雷品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我覺得不OK別人或許覺得挺好用的

個人覺得卸裝水這類,適合淡妝的人,像我要睫毛膏眼影眼線,,,就不適很建議.還是要用眼唇卸妝得比較實在阿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